元气小颜_

暴躁高中牲一枚

我说有些人 别太荒谬了

又在这跟我说 国际班什么活动多 

硬实力拼不上就看综合素质

好不容易参加学校两个舞蹈 又在这说耽误学习

我牺牲的是自己午睡的时间 更何况又不是天天排练

高中生了我还拎不清主次 会因为活动而把心丢了吗

你tm是真的很好笑 我不需要你什么欲扬先抑

这个舞很好要你来说吗 我要你来奉劝我吗

还高二什么活动都不参加 我初中也没看学多好啊

认真学习又说我读死书 搞个活动又觉得我分心

QQ看多了就是心思没放在学习上 好笑

你只是拿这个理由来“接管我的账号”

反正你的女儿在你面前也没什么隐私可言 

呵呵 不想和你多说 

不要我参加活动又把我照片发家庭群里面

你不尴尬我尴尬好吗 需要你来替我分享啊

评论(2)

热度(1)